close

5  

每場婚禮都有那屬於自己的故事及特色,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真的不想在吵雜聲中亂忙中渡過,

自己因緣際會下遇見了一位讓我感動的主持人Albee,

她是DreamWedding婚禮主持人,也是位貼心讓我分散緊張氣氛的小幫手,

我希望自己在走紅地毯交手的那一刻不要留下遺憾,

也希望當天的賓客們大家玩的開心不會覺得無聊,

真的很謝謝Albee讓我完成了屬於我們的婚禮~

一開始她會先跟新人們約訪談而這位可愛的主持人在我第一眼印象是非常客氣,

因為我們約了早午餐店,而她自己早到就先點了自己的餐點,完全不讓新人破費呀!!

訪談碰面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她帶著我們閒聊然後了解我們想要的婚禮流程及需求,

就在歡笑中渡過了第一次訪談,而訪談回家後就有些功課要做,例如有沒有喜歡什麼歌曲...等,

然後這中間我們是用e-mail或line在溝通~~雖然沒有碰面但仍讓我們很安心呢!!

在準備婚禮的過程總有一些難關或心情煩悶的時候,

而她樂當一位好姐妹給妳適時地關心及加油,

她有份真心待人的工作熱忱,也有著天真可愛的內心,

其實我在104年3月14日就已完成了終身大事,

因為一直忙碌著所以沒有很認真的經營自己的小天地,

這篇不是業配文只是擔心日久了老了我會不小心忘記那些日子來鼓勵我陪伴我的的婚禮主持人-Albee(阿比)!!

謝謝妳帶給我滿滿地感動及回憶,那一天....我們都很幸福!!

2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31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