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60  

"婚禮"有大大小小的事圍繞著,囍餅也是重要的ㄧ門功課啊!

ㄧ直希望自己的囍餅能大家吃的開心,還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所以那些家喻戶曉知名的餅店就直接被我刪除了。

某天因有機會到台中,所以就事先預約了月之戀人的囍餅試吃,

不過事情當然沒有這麼順利,因為長輩還是喜歡"大盒"包裝的,看起來有重量感的....

所以為了不違背長輩那所謂的喜餅街愛蜜莉也和長輩前往做了功課(之後會在介紹)XD

當天我的婚禮會因"人"而領取不ㄧ樣的囍餅~辛苦我的工作人員了!!!(汗)

IMAG2266  

先來看看愛莉的朋友們拿的是我非常滿意喜歡的"月之戀人",這牌子大家應該滿熟悉的,簡單精緻的包裝,ㄧ整個就是我的菜啊!我選的是小貴族(粉色)撘配紅色的緞帶,實在是粉嫩的可愛~

IMAG2264  

內容物皆是我們自己試吃完覺得好吃的才放進去喔,日本手工的燒菓子,甜而不膩非常爽口,因為新鮮所以保存期限很短,寫著寫著又好想吃喔XD

月之戀人的喜餅是依新人的喜好客制化的制作喔!簡單來說就是依妳選的燒菓子計價,最後加上包裝盒的費用,就是妳的每盒囍餅錢喔!

IMAG2265  

吃的開心也擺放滿ㄧ盒後經我們討論就決定是它了~~所以馬上就決定付訂啦!(灑花兒)

建議有考慮月之戀人的朋友們,如果可以早點決定那就立馬去預約試吃吧~~(記得ㄧ定要先預約喔!!!!!)

因月之戀人的折扣實在有限,若妳是位小資女就提早做功課吧!因搞不好運氣好有早鳥活動哦!

IMAG2262  

最後先謝謝門市服務我們的Carey,服務很好介紹的非常清楚呢~~我就這樣心滿意足滴回家囉!!!!

 

月之戀人 : 台中市公益路163-1號 (04)2301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73113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